今天我們那二隻來台北
呵呵 那二個小可愛
小阿姨很想你們呢 呵呵
我就帶他們去西門町的湯姆熊玩啊
那是小孩的天堂囉 呵呵
連大朋友的我也喜歡去啦
呵呵 我喜歡玩投籃啊
那我的最愛啊 呵呵
不過老了啦 陪小孩子玩了一陣子
小小累啦 年紀大了體力不好啊 
之後帶小朋友回家去
我就去找薇吃飯啦 我們吃了家裡附近一間的簡餐
呵呵 那間店開好久喔 
可是我從來沒去吃過 來試試看好了
一個套餐165 還算ok啦
下次還可以去吃別的看看
而後我們去通化街逛一下
我小小敗了一下 
我買了一雙鞋.三雙襪子
還有一個我最愛的豹紋包包啦
呵呵 我好喜歡呢
我愛豹紋 豹紋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