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這星期要回家爸比的說
因為我最愛的爸比今天生日喔
可是呢 我都忘了 我表妹今天要結婚 
爸比要去喝喜酒啦 他不在家啦
話說是我表妹 但真的很不熟耶
因為我和姑姑也沒有很熟啊 所以囉
因為我們家和爸比那的親戚比較不熟
和媽咪那邊的比較熟呢
所以我們只好改下星期回去陪他囉
吼 害我小小失望耶 我想爸比啦
我想抱著爸比 和他撒嬌和他說
生日快樂啊 想陪著他一起吃飯
剛剛打給爸比 和他說生日快樂
爸比感覺很開心呢 妹啊我也很開心喔
因為 這星期沒有回去
所以只有請哥哥帶我拿個紅包給爸比
這是我一點點小小的心意囉 給爸比的祝福
希望他天天都很開心 都過的很快樂
小時候 你們希望我們快快長大
希望我們每天好好念書 長大做個有用的人
現在我長大了 我唯一希望的就是你要身體健健康康的
然後讓我好好孝順你 好不好呢
我現在終於知道 我有多愛你了
當媽咪走後 我看到你瞬間老了好多
我心裡好難過 我也是好想好想媽咪喔
媽咪生病的三年 我的世界只有媽咪
就算很多朋友離我而去 二專三年很孤獨
朋友的聚會我永遠無法出席
但我不在乎 那又如何 我顧不了那麼多了
我只能說你們也不是什麼值得我去深交的朋友
難道你們不能將心彼心嗎 如果今天是妳們的媽咪生病
你們還會有心思想玩嗎 做人不用那麼自私
但好在我的好姐妹始終陪伴著我 有妳們真好
爸比你一定要開心快樂喔 即使沒有媽咪了
但我們仍要開心過好每一天 努力的過日子 不是嗎?
這樣媽咪在另一個世界才會安心
而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會讓你擔心啊
雖然我是小女兒 雖然有點任性 脾氣有點壞
而我有你和媽咪疼愛著 一直以來我是很幸福的
從小我就是個得天獨厚的小霸王就是被你們寵愛著
可是我很獨立的 不會學壞的 
我一樣像小時候 還是你們心中的乖女兒
只是現在的我多了一份責任.一份勇氣.一份軔性
你們真的可以放心喔 我還是那個讓你引以為傲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