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整個忙碌
沒辦法 月底到了 就是忙的時刻囉
雖然我知道還很多事情沒用
但我真的無力了 因為在公司太壓迫
我真的快累倒了啦 所以囉
我只能把急件一定要在當天做好的先處理
其他的只能在找時間做了
我真的不想加班 這二天東西實在太趕囉
我都趕到快虛脫囉 中午時間一到
就是睡覺 連東西都懶的吃了
不然就是只吃一點小東西 我就想睡覺休息呢
回到家也是一樣 吃了東西 就是補眠 
因為我發現 我需要很多的體力 來應付大量的工作
而我需要很多的休息 因為要抗戰囉
下星期又要開始結帳了 又是一個忙
這星期就是呈現備戰狀態

還有今天某人又陰晴不定了 她總是這樣 EQ很差
反正她心情好 什麼事都OK
心情不好 就是對我們發脾氣
平時都是很忍耐 也是習慣了
但我最近太累了 我實在沒辦法再去負荷她的情緒了 
妳可以發火 那我們呢 我們可以對妳發脾氣嗎
我們該如何呢 我只有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準時走 我不想加班 
已經夠累了 還要去承受妳的脾氣
真的很後悔和妳當朋友 因為和妳熟
就必需要一直忍受妳那無理的脾氣
妳說妳只是需要朋友的開心
難道我們沒有給妳嗎 但妳有珍惜嗎
妳把別人對妳的好 視為應該的
今天妳自己這樣做 妳沒朋友是正常的
妳怪不了別人的 我發現這就是妳
一個自私到不行的人 真的
所以真的和妳維持表面的關係就好
不需要和妳深交 因為妳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