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 我又休假了 不想上班啊
就來連休好了 也沒要出去 
只是郵局有點事要辦而已 然後再空看個中醫好了
今天也是一樣 一早就醒了 
我這三天都這樣 每天都很早就醒了 整個很昏倒耶
因為平時要上班都起不來啊 也睡不飽
結果不用上班卻又超早起來 阿是怎樣啊
我今天就上線和朋友聊聊天 然後洗洗衣服
下午姐妹vi打給我 問我要出來嗎
當然啊 一定出去啊 我們有段時間沒見了
可是彼此想著對方的 加上我沒上班 一定要見一下的啦
我們先去101喝下午茶 但是我很失望說
我連店名叫什麼都不想看囉 因為粉不好吃啊
也不用推薦姐妹去了 所以連名片也懶的拿啦
從4點坐到5點半 我們聊的不過癮啊
我們就繼續跑到金礦咖啡續攤
那裡就一定讚的啦 很推薦啦 麵包也很讚喔
我們去那繼續吃蛋糕及喝飲料 然後繼續談天說地
呵呵 我們坐到了8點多 時間真的過很快耶
可是這時我們二個有點餓了 想找好吃的美食吃啦
我們想了一會 決定來吃熱炒好了
嘿嘿 好久沒吃了 而且熱炒很好吃呢
我們本來要吃一間很名的店 可是他們人超多
排不到位子啊 所以只好換別家啊
我們後來到永吉路上的一家熱炒店吃
這間沒吃過 還可以啦 不算難吃啦
我們二個人吃了560元 不算貴啦
吃了4道菜 好像漲價了耶 不是全部一道都100元呢
然後又在那邊聊到10點半多 呵呵 我們聊了好久喔
都不會累喔 總是一見面就話匣子不會停呢
回到家11點了 但不會累啦 心情很愉快 精神很好啊 
總而言之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呢
希望下次休假可以再和姐妹一起出去 期待呢


店  名:金礦咖啡麵包店(台北-忠孝店)
住  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9號
電  話:(02)2528-9696
網  址:
http://www.crownandfancy.com.tw/
營業時間:24hr
推薦指數:★★★☆
(註:☆表半顆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