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溫去宜蘭玩 只有一日遊 很累說
一大早就要起床了 前一天又沒睡好
結果我好久沒暈車了 那天整個不舒服 害我吐了
不過還好 休息一會 人就好多了
人很好的領隊小姐 幫我擦了精油又捏一捏
同行的隊友人也都很好 讓我很窩心
其實大致上不錯玩 只是真的天氣太熱了
我只想躲在車上不想下去玩 不然我要變菲傭了啦
那時去大湖風景風 整個太陽大到要殺死人
我不想去 我很怕我昏倒 所以我就躲到涼快的地方去拍照
拍了好多照喔 真開心 一整天的費用1200
包三餐+大湖風景區門票+來回車錢...
真的是不錯啦 如果男生優點更好啦

註:
當天行程為:台北車站6點半東三門集合
      濱海公路風景欣賞車上卡拉OK歡唱
      北關海濱公園五峰旗瀑布午餐
      宜蘭大湖風景區購買宜蘭名產
      湯圍溝溫泉公園晚餐返回可愛的家

一早我還沒到台北車站時 小溫打給我
小溫:你到了沒啊 
我:我在路上了快到了
小溫:我告訴你喔 一個優男都沒有 好失望
我:是喔 那你是要逼我和司機說 請掉頭回去我家好嗎
小溫:別這樣啦 當做去玩
我:我知道啊 不抱什麼希望
只是沒有優男 也給我個型男吧 卻很殘念的給我一堆瞎男
小溫:哈哈哈 你快來啦
我:掛了電話心想 如果不好看人又不好 我一定在心裡大罵

整體而言 我給他三顆半星啦
因為實在太熱了 加上沒優男 所以只能給三顆半
好在那些男生都人很好 是個好人
結果他們對我說 不要說我是好人
我怕拿好人卡 哇哈哈哈
我很善良的 只是我也送了不少好人卡出去了
現場的我送了好多張 呵呵呵
薇說 我那麼善良了 都送那麼多了
要是她去 她一定不夠送 還要和我借勒
哈哈 沒辦法喔 我自己也不夠用喔 哈哈
結論:男人很怕聽到女人對他說 你是個好人
因為這代表了他被三振了 要就要說你是個好男人
記住喔 女士們請加一個字喔 

註:好人卡的意思~你人很好,但是我沒辦法和你在一起
(
因為有伙伴聽不懂什麼是好人卡,所以解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