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去我家附近的傢俱行買了一張電腦椅
因為我房間的椅子 好像有點怪怪的 應該快壞了
坐起來很不舒服 且我的肩頸又受過傷
所以我坐起來常會腰酸背痛的
想買張好點的椅子 這樣才不會常常覺得不舒服
其實我看上的是一張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
很大張喔 且試坐起來又很舒服 要$2800
但因為我房間比較小 如果買那張會太擠
所以看看了別張 就買了另一張小一點的
坐起來也不錯 也便宜些呢 $1,500
星期四錢就付了 但我請老闆今天再送來 
呵呵 看到的新的椅子 覺得很開心呢
我工作很辛苦 要適時的對自己好一點 
買好點的東西慰勞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