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怎樣 最近因為瘋狗
我心情很不好 我一直告訴自己練修養
畢竟我的做人處世原則 就是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要善良 要厚道 不可有害人之心
但是他好像不是這樣 不想講他什麼
人啊 不要以為自己做了什麼 都不會有人知道 
就算都沒人知道 老天也會知道的
你行 在公司做了很久 做了多少缺德事
大家都知道 沒有人去揭發你 不代表你是對的
大家都很善良 但是請你要記得 你也是有家人兒女的 
如果他們在職場也遇到像你這樣的人
你會有何感想 但是我始終相信因果報應的
我不會因為你而改變自己的為人要善良.厚道的原則
你就好自為之吧 就願你一直很幸運啊
不然你現在的所做所為 將來也是要還別人的
深呼吸 告訴自己 加油 加油 
不要被爛人打倒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