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超級背的
諸事不順啦 從早到下班 整天悶斃了
先是早上起床 人不舒服 一直反胃很想吐
整個人漲氣 人極度不舒服
到了公司後就一直忙 忙就算了
眼睛白色的人一堆 我整個很煩
然後中午想睡個覺 好好休息一下
結果有人白目到極點 你不睡覺 沒人要你睡啊
但可以不要大聲喧嘩嗎 你要聊天可以小聲點嗎
中午不要打擾到別人可以嗎
然後趕一堆付款 唉 已經做到整把火囉
銀行的人又給我耍白爛 惹毛我了
我真的是整個不順到了極點
同事都叫我早點下班 說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不要留在公司了 省的自己又受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