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一點多了 其實我很累的 
但卻睡不太著 整個殘念>.<
因為我已經連續一個多星期每天都10.11點多才下班
今天算早了 9點半下班 回到家不到10點
感覺有點小小私人的時間做自己的事
而不是一回家只想睡覺 
唉 還要忙上一陣子呢 一個小小的希望
就是明天不要加班 我明天一定要努力把工作做好
想早點回家休息 就算只有一天也好
不然每天這樣操 我快不行囉 看看我的底限在那 
我努力的撐著身體在加班 努力把工作做好 
努力的完成每一樣上頭交待的工作 
努力做到完美(符合我龜毛的個性:在工作上)
朋友都說我好辛苦喔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工作嘛
慶幸自己有工作做 因為現在很多人失業呢
不能改變環境 只好改變心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