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最後一天 大家都忙著要跨年
而我呢 要忙碌的工作一天 
月底又加上年底了 我忙翻了
我昨天(去年)打扮的美美的 化了一個水水的妝
穿了一套可愛又不失正式的衣服去公司
整個心情還是快樂的 或許是我的心思念著一個人吧
同事問我 今天不出去 幹嗎化那麼美
不對吧 美麗是為了自己吧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昨天忙到了11點多 為了不想今天還要去公司
所以我不去跨年了 認命的把工作做好
不過殘念的是我從公司回到家 平常只要15分鐘
結果我昨天竟然騎了三小時 
我體會到了 有家歸不得的心情
因為條條道路都交通管制 我沒有一條路可以回家的
第一次恨自己住101附近 恨透了
也討厭不守規距的民眾 
我們是住戶耶 搞的我們回不了家
我12點在路上 看到了煙火 但我心早就飛回家了
第一次如此想回家 因為我昨天真的累了
在公司加了一天班 又再外面吹了一整晚的風
我都快昏倒了 我也沒吃晚餐 
又加上天氣很冷 我眼睛又很痛
整個禍不單行 不過也好 過了昨天
今天就是嶄新的一年 一切美好
希望我今年可以一切順心 事事順利
希望自己的身體不再那麼破了 希望爸比身體健康
是我的好姐妹的 能繼續當好姐妹
工作能順利 當然了 愛情也順利
月老啊 我把你貼在我的桌前 我每天都在看你
你要幫我牽個好姻緣喔 萬事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