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寶貝爸媽家吃飯 我超級緊張的

雖然之前有通過電話好多次 但畢竟第一次見面不同嘛

寶貝爸爸之前有看過一次 今天這是正式拜訪

不過見了寶貝的爸媽心裡又更踏實了 離我們的目標又更前進了

免不了俗的 寶貝爸媽有問我結婚的事 

說真的要在長輩面前承認自己很愛自己的另一半很害羞

寶貝的爸爸問我 真的想結婚了嗎 還是因為年紀到了

我第一次那麼勇敢 是的 我想結婚 我想和寶貝一起生活

我們都見過彼此的家長了 雙方家長也都同意我們的交往

說真的 能夠得到家人和姐妹們的認同 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寶貝的爸爸很親切一直笑咪咪的 寶貝的媽媽好會煮東西(好吃喔)

今天的相處聊天 讓我更了解寶貝了 我很幸運有個那麼疼我的另一半

我相信天上的媽咪 一定也會很高興 她的寶貝小女兒有個好對象

媽咪我好想您 好想和您分享我的喜悅 告訴妳我現在很幸福

我會帶著媽咪滿滿的愛 好好組織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