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全世界都在為台灣之光-林書豪瘋狂 連沒在看NBA的我

也為之著迷 記得當我年輕時我很迷台灣的職籃 我是宏國的粉絲

我好懷念那時 國中下課時就是衝到圖書館 看那份報紙有宏國的報導

下課回家就回去買來收集 連國三要聯考 還是抽空看我的宏國

真的是無憂無慮的快樂時光 現在想想真的很有趣的一段回憶

那麼喜歡籃球的我 卻對NBA一直以來都沒興趣 更別說轉去看了

但最近我也開始看了 因為林書豪的關係 他真的超有魅力 球技超棒的

讓我覺得身為台灣人很驕傲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行動支持台灣

我愛用國貨不用黑化貸 也支持愛台灣的候選人 台灣其實很棒 

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在國際上發光發熱的 林書豪我們會以你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