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這個時間 都是如此的忙 11點才下班
回到家又是一個12點多 唉沒辦法啊 這次放9天啊
加上我明天請假回家過年 很多事就必需提前做作業 
所以我今天就趕東西啊 拚了命的用一堆東西
因為今天早上要開會 接著大老闆請我們去吃飯
回到公司都快三點了 一堆事情等著我處理
先是用銀行的文件 把該放行該打的表格用一用
然後開始回覆眾多的妹兒 因為很多文件我答應同事
我一定會在今天把東西給他們 我不能言而無信啊
然後一堆急事 真的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
還是怎麼了 下午人一直很昏 總是一陣暈眩
很想早點回家休息 但還是要硬撐著 因為明天不去公司啊
所以還是要咬緊牙把事情用完 這也是對自己負責
做事就該如此 只是這工作真的太累了 我有點撐不住了
沒意外就照決定走了 我要自己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又很健康
我不要讓自己每天都很痛苦 人生活著可以輕鬆快樂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