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可以再忍 忍到明年 但我已經盡力了

我實在無法再忍受 人有極限 我想我已用盡

沒關係 不適合的一切人事物都不該勉強的 那沒意義

我會努力找尋正常的工作環境 找到才會離開鬼地方

之前一個朋友也是埋伏了一年多才找到好工作

他鼓勵我 不要急慢慢來 等待時機 遇見伯樂

所以我會努力滴 一邊把手上工作用好 一邊找尋

為之後做準備比較實在 我想我太天真了 別笨了

狗改不了吃屎 我一直對這抱期望的 希望會改變

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是否也該認清了 沒救了

不如在埋伏的這段期間裡 好好思索未來比較重要

老公捨不得我受苦 不要我難過受委屈 他也支持著我

他說錢省點用就好 我的快樂笑容遠什麼都重要 超感動滴

老公有你在我身旁 陪伴著我給我力量 我一定可以度過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