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讓我煩惱的不是做不完的工作 而是我的未來去向

我一直在快樂和薪水二者中掙扎 因為二個都很重要

我沒有辦法那麼偉大說我要快樂 所以現實面都不用顧

人因夢想而偉大 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也是有夢想啊

我和寶貝有個共同的目標 所以現在會比較辛苦

但為了我們老了有更好的生活 趁還年輕多付出努力

最後看到甜美的果實 所有的努力.付出.辛苦都是有代價的

畢竟在這的待遇.福利比起別邊好很多 唯一的是不快樂

我知道快樂很重要 但我如果只是為了想逃離這而得到短暫的快樂

我想我會我失去的更多 這幾天也靜下心來想了很多事情

既然是為了美好的將來 更快速的達成夢想 一定要熬過去

而我要努力的消化在這的負面情緒 想辦法調適心情

雖然我知道非常難 因為我已經忍到一個頂點了(快失控)

但如果想到我的夢想 我就會更有動力撐下去 我一定要hold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