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早早下班 但我的小黑硬要來湊熱鬧
今天就一直在給我熄火 在回家的路上就完全發不動了
不得已只好找附近的車行 結果我覺不認識的機車行真的都超級黑
都很會騙女生的錢 應該覺得女生都不懂車子是吧
不好意思 我有個懂車子的bebe 然後我有認識的車行
久而久之我多少了解一點點車子 你說要換的零件價錢 我一聽就覺不對
我直覺告訴我不對勁 我當場就決定我不要修了 免得被坑錢
結果我很好運耶 一離開那黑心車行 車子可以發動了
馬上騎到我認識的車行去處理 人家幫我換了三樣東西
價錢才不過那家報出的一樣價錢 而且東西品質還比較好呢
重點是我認識的這家車行很實在 換的零件都可以用很久
已經在那修車10幾年了 和店家的老闆和師父都很熟了
而且那黑心車行聽到我不修 馬上給我臉臭 超現實的~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