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幫美琪過生日 因為明天我要年結很忙
沒辦法陪她過 所以很早前我就和她約好要吃飯了
我們去吃華漾大飯店的港式飲茶 這間風評很不錯
之前溫吃過 她也很推薦 今天吃了果真覺得很不賴
菜色不少 還有熱少炒.燒腊.小菜.甜點.水果.汽水
但我真的沒那麼有實力 我無法都掃遍 但還是吃的很飽
因最近在減肥 食物減量 胃其實縮小了 吃不了那麼多

今天還超級巧的 在華漾還遇到哈尼江 是有沒有那麼剛好啊
她和她先生及她可愛的寶貝女兒希希一起 真是幸福的家庭
她因為沒有訂位 所以要等位子 而我因事前有訂位就先享受囉
小希好久沒看到了 愈來愈可愛囉 但現在很怕生也很害羞
不過還是讓我拍到一張照片了 真的好QQQ 同事們大家都超喜歡她


寶貝琪妳要開開心心的 快點揮別不開心的事 知道嗎
明天是妳的日子 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那麼的難過
我也和妳說很多了 妳自己好好想想 想通了就沒事了
放心 我一定會陪伴妳的 有空我們就出去走走散散心
別一起待在家裡 那樣只會心情更不好更鬱悶 一點幫助也沒有

我知道妳今天本來不想出門的 但我真的不想要妳自己在那亂想
所以硬把你托出來 妳也知道我最近忙翻了 我空閒的時間不多
但今天本來就是預留給妳的 是想好好的幫妳過生日 也好好聚聚
只是因為剛好前兩天發生一些事 本以為妳最後還是會不想出去
我都打算取消預約了 不過妳後來還是決定去吃飯 這樣才對嘛
雖然妳今天吃不多 但沒關係 看到妳後來笑了 我才放下心來


店家資訊:
店名:華漾中崙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209號1樓
   (復興南路與市民大道交叉口)
電話:(02)8772-9666
營業時間:午餐11:30-15:00;晚餐17:30-22:00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