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vi寶貝來個晚餐之約 又開發到新點囉
呵呵 我現在最愛吃沒吃過的店 不同的料理
不然老是吃一樣的 也很煩又很膩耶 我要創新

vi說她之前經過敦化南路無意間看到這間店 
所以約我今天來吃看看 呵呵 看店面外觀還不錯
而且生意超好 人也爆多的 本來以為人不會很多
是那種安安靜靜可以談心 但完全超乎想像說
因為地點不會很明顯 而且就想說是一般簡餐店
但是裡面空間不小 一共有二層 還有沙發區
不知道是因為今天是假日的關係 還是本來就生意好


這間東西不錯 我點的泰式香辣雙料義大利麵很好吃
份量很大料很多 重點是夠辣 符合我的口味
然後價位也不會很貴 如果人不要那麼多會更好
vi點的香煎干貝佐明太子天使麵也不錯 麵條比較細


今天看到vi的相機 讓我又想換新相機了啦
因為她的是類單眼的 拍出來效果真的很棒
其實我的相機已經不行啦 今天問姐夫一些問題
他說我的相機差不多要掛了 用了4年可以換新的囉
那我再來想看看 我要買一台好了 好好研究一下





店家資訊:
店名:SECOND FLOOR CAFE
電話:2700-9855
住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63巷14號
網址:http://map.answerbox.net/wall-1-20396.htm
推薦指數:★★☆ (☆表半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