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用好時,好多人都說好可愛,好好看,她同事還問她,那妳為什麼沒幫我用這個,是不是因為我不可愛,所以妳不幫我用,我在一旁聽到都快笑死了

今天跑去修瀏海 一個月又過了
天啊 時間過的好快喔 
沒辦法 如果不修的話 會覺得很"阿雜"
今天還特別護了髮  想說今天比較早去
客人比較少 比較不用等那麼久 我才用的 
平時客人超多的 我就是洗個頭 然後修一下髮就閃人了啦
嘻嘻 每次用完 就會變成美美的啦
只可惜 我只要睡一晚後 隔天就會變型了啦
就只美那麼一天啦 哈哈 

今天和一個助理妹妹在聊天
就問她幾年次的啊 她說她78年次的
我就回她 哇你好年輕喔 真好耶
她回我一句 妳也曾年輕過啊
哇勒 竟然給我回:曾經
那就表示我現在很老了是吧
是也沒錯啦 和她比我是很老了啦
我就和她講 也是啦 畢竟我大妳9歲
好吧 我承認自己不再年輕啦
她很驚訝 妳有大我那麼多喔 哈哈
算妳好眼力 姐姐我保養的很好
看不出來吧 不然就糗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