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努力再撐 不想理那低等動物
可是我發現 我只是普通人 忍耐還是有限的
我真怕我那天火了 我一定會狠狠嗆他的
到時場面就很難看了 但我也沒在怕的
你每天在那混吃等屎(我可是有口德的) 仗勢自己做的久
然後在那耀武揚威 不過我始終相信老天有眼
有一天你一定會受到懲罰的 畢竟白爛的人不配得到福報
而我深信 你現在被冰凍就是對你最好的懲罰
誰不知道你已經是過氣的下等人啊 大家不想吐你而已
我嗆你也只是剛好而已 畢竟對你這種人客氣
真的是太浪費也太多餘的 對人才需要互相尊重
而對低等畜牲是不用的 一般的寵物都知要感恩
就只有你這種人 真的是白活啦 對你不屑到極點了
反正我不知道我能忍多久 但如果有天你out了
我一定不會難過 而我還要外加放鞭炮大肆慶祝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