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 妹啊(媽咪對我的暱稱)很想很想你
快6年了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很多事情一直在變 可是我想妳的心沒變過
今天的我那也沒去 不想出去
那也不想去 只想靜靜待在家
聽著音樂 打著遊戲 用msn和朋友聊天
讓自己很忙碌 這樣我才會好點吧

這些年我從來沒夢過你 不過我開心
因為人家說 如果親人在另一方過的很好
是不會夢到的 這樣表示媽咪妳過的很好
記得二姐告訴過我 她夢過妳一次
說妳很快樂 沒有病痛 
那麼媽咪 請妳一直都過得很好好嗎
從小到大很辛苦的拉拔我們長大 
我告訴過自己 等我長大後 我會好好孝順妳
可是很遺憾的 老天沒給我這機會
我承諾過妳 我不會讓妳擔心
念書時 我很認真也很努力 我用前10名的成績畢業
同樣的 也用相同負責的態度來完成我的工作
我有努力在做到 那麼媽咪妳也要一直幸福快樂下去
對不起 我想到妳 還是忍不住的傷心流淚了
我好想妳 真的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