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薇士林夜市晃晃 好久沒去了

我們二個討論了一會 通化好呢

還是五分埔好呢 還是新光三越好呢

最後 我問薇有想買什麼東西嗎 在來決定要去那

她沒有什麼想買什麼 如果有就衣服吧

我想買髮飾 本來決定要去通化的

後來我突然想到士林 好一陣子沒去了

那邊很多小東西 應該可以買到我喜歡的髮飾

 

本來是下午就想出去的 但天氣一直怪怪的

從下午二點多 天色就很暗

想說等會會下雨 等它下完在出門好了

不然一出去就變落雞了 我才不要勒

到了晚上5點多 天色還是依舊暗

但沒有下雨 是怎樣 耍我們喔

後來還是決定要出門去 應該不會下了啦

都好幾個小時去了 也沒有下啊

 

我昨天買到我想要的髮飾了 好開心耶

找到了我一直買的一種白色髮箍$100

終於找到了 找好久說

還買了一個髮簪$190和一個髮插$160 好漂亮喔

我現在才發現 現在的髮飾都好貴耶 

還在SKIN FOOD買了一瓶蕃茄水白光滲透乳 

花了我800大洋 不過很大瓶喔 有135ml呢

這瓶是保濕還兼具美白效果 店員強力推薦的

沒辦法 人黑啊 聽到美白二個字就會上身了

就會把錢拿出來了 哈哈哈

等我用了之後 在來和好姐好們分享我用後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