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2009年就這麼過了
原本今天要去跨年的 但我真的好累喔 
今天加班加到頭昏腦脹 眼睛也快睜不開了
我都覺得數字在我面前起舞了 我幾度快撐不住了
本來6點就想走了 硬是撐到了8點 將工作告一段落
一回到家吃了晚餐 就先小瞇一下 因為12點我要起來看煙火
在家裡的頂樓看 挺清楚的 又不用去人擠人 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去年我也是在樓上看 呵呵 但今年我還有錄影喔 明天再來分享

回首2009年 發生了好多事情 這年對我來很重要
很多回憶湧入心頭 太多點點滴滴 一時間好難講清楚耶
到公司滿3年了 小久了也挺穩定的雖然很忙但也習慣了 
終於出國成功了 挪出假期了 雖然我前後忙了超久的
但去到了我一直很想去的日本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玩了臉書和很多老同學有了聯絡 那種感覺好親切又好熟悉
高職那4年滿滿的回憶 至今我想起來都覺得很棒 
而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喔 我家小公主-瑄瑄誕生了 
我又多了一個寶貝 我已經有五個寶貝喔 
哥哥姐姐的小孩都是我的寶 我都很疼的
還有我的照片因為電腦重灌而遺失不少照片和資料
那時可讓我難過的小久 因為那都是美好的回憶啊
不過卻也因為有小懶豬的陪伴 讓我知道所有一切都是註定好的
也許是要我把過去不開心的事忘卻吧 三年的過去是該有個了斷了
我不可能再回頭了 過去如浮雲了 因為時間點太剛好了
一切都在告訴我 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因為我要有自己的新生活
也謝謝我的好姐妹一路的扶持 一直在我身邊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要一直相愛下去喔   
2009年雖過了 但今年所發生的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 
美好回憶會一直在我心中 不會褪去

迎接2010 嶄新的一年 新的氣象 新的希望
我要一步一腳印去完成自己的目標 讓2010年比2009年更精神                                                                    
不過2010年的第一天 我要面臨的就是要去加班啦                                 
因為要結帳啦 而是年結 所以事情特別多啦 希望會順利囉
也因為如此 所以我今天晚上才沒去跨年的
因為我需要休息啦 而且跨完我怕我回不了家啦 所以囉就算了
接著1/2和美琪有約啦 好久沒見了 一定要好好的聊聊啦
然後在辛苦一陣子就是過年了啦 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