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找東西 發現了好多以前的回憶
和朋友合拍的照片 朋友寫給我的卡片.信件
我一直用一個盒子裝好著 有時會拿出來看一看 
原來我從小那樣烏龜長毛喔
回想著很多過去的點點滴滴
有時想想 長大一點兒也不好
要開始承受很多的壓力 還有學會很多東西
小時候很單純又很快樂 沒煩沒惱的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日子真的過的很快 什麼都在變
而唯一不變的是 自己心中的那一份真
改變是需要的 但自己心中的堅持和原則是不能改變的
過去當然有開心與不開心 但那都是回憶啊 不是嗎
而且那是人生的一部分 那樣才完整
開心的事一定會有所記得 因為那是美好的
不好的事要讓自己有所警惕 從中得到教訓
不是忘的一乾二淨就好 不然下次還是重蹈覆轍 

思緒突然回到了以前 就變得很感性了
我就是這樣吧 一個感性多於理性的人
巨蟹座的天性 有點多愁善感囉
不管未來會如何 我都會很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