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我也太忙了  是算好的開始嗎
睡到10點多醒來 還是覺得好想睡喔 但沒辦法啦
要去公司加班啦 再怎麼樣都要去啦 只是不用那麼早去
本來中午就準備要出門了 結果采縈打給我
說她今天休假 問我要不要出去喝下午茶
吼 都不早說 但我又很想和她出去 因為她的假很不好排
所以我想說那不然先和她出去 晚點再進公司好了 哈哈
打去給同事問了 她說她們會到很晚 那我就放心了
出門前先去買便當給阿妹和她同學吃 怕他們餓著了 呵呵
那家便當店的小姐我認識啊 她說好久沒看到我囉
說我變廋了 哈哈 她之前看到我時是我最胖時 和現在比是廋了
但我其實最近沒廋耶 哈哈 我吃那麼多不要胖就不錯了啦

我們約在東區 本來要去一間看起來很讚的店
經過那就覺得很不錯 而且人頗多耶 但客滿了要等
我們又不想等 因為我們能聚的時間有限啊不是很長
所以我們改去咖啡樹 這間還不錯啦 我來過二次囉
也是縈帶我來的 呵呵 本來想說要吃商業午餐的
經濟又實惠且很好吃說 可是假日沒有提供啦 
只有點一般的 就比較貴一些啦 但還可以接受啦
我本來要點鮮焗烤通心麵 這是必點的 因為好好吃
可是我又想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改點網路上大力推薦的
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歐式紅酒香烤雞腿飯 那雞腿也太大支了吧
餐點送上來時 真的有給它嚇到 肉挺嫰的不錯吃唷

我很珍惜我和縈相聚的時光 因為她工作的關係 
我們能見的時間不算多 我總是休假都和她排同一天
但我們還是一直很關心彼此的 我們也認識好久了 15年了
哈 又是一個可怕的數字 沒辦法 我們很年輕就認識了嘛
對我來說 當我認定你是朋友了 就一輩子是好朋友的
當然前提是我們有很深的友情基礎 對方也值得啊
年紀愈來愈大時 我發現要交真心的朋友實在太難了 
因為太多人都是利益當前吧 互相利用的人很多 
不過我很幸運的 我有幾個很要好的姐妹 我們彼此認定對方
我想以後不管身在何處 我們都要一直相親相愛下去喔

和縈分開後 我順道幫同事代晚餐回公司 
這樣就不用再花時間出來買了 我也幫自己買了點東西 
雖然我還不是很餓 但我想我今天應該會加比較晚
呵呵 因為我一堆東西都沒有用耶 想到頭就有點痛啦 
因為年結要用的東西比以往還多 要仔細想想有什麼要用的
因為一年才做一次 忙起來有時會突然忘記 互相提醒彼此啦
果真 今天小不順便耶 我預計要完成的進度差了好一段喔
但我真的沒辦法 因為最近用眼過度啦 數字真的都在飛
我很疲憊了 再加下去東西也是對不出來的 所以就先回家休息了
加到11點多才離開 還好有阿莎和我一起 不然一個人又更悶了
我回到家都快12點了 又是忙碌的一天啦 還好有和縈小聚三小時
不然放假還要去加班 真的很悶耶 尤其是新年的第一天 
就是應該好好的睡一覺 不然就和朋友出去的 我們卻是在加班
雖然很累 但還是要來寫啦 這是抒發心情的園地 一定要來的啦

今天還有一件事讓我很開心 我和阿芳通到電話喔 
呵呵 她消失一陣了 有夠難找的啦
我想她結婚後 重心都在小孩吧 我們也有一段時間沒聯絡了
今天的意外的搭上讓我蠻開心的 終究還是好姐妹啦
因為那感覺太熟悉了 一搭上線就有說不完的話可聊 哈
我們以前學校時 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什麼都聊耶
而且我們的名字是一樣的 呵呵 很巧吧 很難得緣分啦
她說她之前手機掉了 電話都沒了啦 哈 終於讓我找到她了
希望我們以後可以一直保持聯繫喔 真的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