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公司 就忙著一堆工作 
最近都這樣 非常的忙 月底又年底了
都是這樣的 忙忙忙 且會計師又要來查帳了
10點多縈打來給我 問我下午可以休假嗎
想找我去吃東西聊聊或者去看電影 
因為我們也好陣沒見了 她之前粉忙囉
當然我也很和她出去啊 因為我們很要好
最喜歡和姐妹一起的感覺啊 輕鬆又自在
為了下午和縈出去 我只好埋頭苦幹一直趕東西
希望可以如期做完 然後可以休個三個小時去偷閒一下
好在二點多時我東西都用的差不多了 我確定沒問題了
我才去問我的老闆 我可以休假嗎 耶 她答應了
我很笨她不會核 因為會計師明天要派人來查帳了
還好請成功了 真是開心呢 馬上打給縈和她約時間 

而後我們決定去華納看電影 呵呵 我很少在看電影說
尤其是正在上映的片子 二輪我偶爾會去看而已
今天我們本來想看2012 但播放時間比較長也比較晚
所以我們改看暮光之城2 小蘭和我講第一集很好看
所以我就很想看看這部戲是在演什麼 蘭都大力推薦了
結果在電影時一直有人打給我 是怎樣啊 難得看一下電影
就一直打給我 還好我有關振動 加上我們坐的附近都沒人
我還是接了起來 很怕公司打來 所以沒有關機啊

看完電影後 我和如約去吃晚餐小聚一下 我整個忙勒
呵呵 因為如之前也都在忙 也2.3個星期沒出來吃吃飯了
當然也要聊一下彼此的近況 互相關心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有個小插曲 看完電影後 發現我的手機都沒電了
看 都被你們打到沒電了 我又沒帶備用電池 
這下好了 等會如會不會找不到我 不過還好之前已經都約好了
我只要過去和她會面就好了 應該沒有問題的
結果我在那等了半小時 都沒看到她人 我手機又沒電
附近又沒看到公共電話 這下怎麼辦呢 我只好去找找囉
終於讓我找到了 趕緊打給如 問她人在那
結果很好笑 我們眼睛都很大 都說在問口等對方
可是都沒看到彼此 很好笑吧 不過還好有找到人啦
不然我手機又沒電 真的會急死人啦 這下發現有公共電話真好

今天是姐妹日啦 感覺很讚的啦 也很充實啦
現在的我 很懶的出去 說我宅也是可以
因為我覺得 我不想像以前一樣 一直往外跑
我休假 真的只想在家好好休息 然後有時去走走就好
我不會一直想玩了 比較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然後好好的存錢 替未來的日子做打算比較實在啊
當然姐妹的邀約 我一定會去的啦 姐妹很重要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