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小蘭突然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做什麼 我其實今天心情小悶
但沒事的 明天我就會好的
我不想讓她擔心吧 我只簡單的說

因為天氣太熱 所以我今天不想出門
她就一直說 我要出來晒晒太陽
說我們出來走走 我想也好 別悶在家
我們相約去公館 呵呵 我也好一陣子沒來了
我們今天的晚餐還是泰式料理
哈 我真的吃不膩的啦 很愛泰式
我們今天吃阿剛泰式主題餐廳 價格便宜
而且東西也很好吃 生意很不錯的說
我們二人點了4道菜 我今天沒點月亮蝦餅
因為我覺得這道小貴 所以含淚的不點它
今天一人260元含服務費 我覺得很OK 因為這樣就很飽了

其實她心情也是也是悶悶的啦
和她婆婆處理的不太好 老公又很愚孝
可是這是家務事 我也不便多說什麼
她今天笑笑說 當初都是我沒極力阻止她
因為她老公只有我看過 也只有我行我素認識
冤枉啊大人 我當初也一直勸她
要考慮清楚 其實我覺得她老公不好
我看人也小準的吧 但我又不知道怎麼說
只簡單的說 妳要想清楚 我覺得他未必很OK
未必在戀愛的當下 誰想聽到朋友批評自己的另一半
而且我覺得認識不夠久 只是一時很衝動的想結婚
通時往住沒好結果啊 我當初也都有告訴妳
只是我沒很明講妳老公不好啊 但在當下妳一直想嫁
我又能講什麼 對吧 我說什麼妳也聽不進去啊
現在都有小孩了 妳自己更是要想清楚啊 沒人可以替妳決定的

我呢 今天在公館又敗了不少
因為心情小悶 我想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讓自己心情變好 所以買了不少衣服
我從日本回來後 就不太買衣服和鞋子了
只是偶爾買買好搭的長板衣而已
今天買了好幾件 我覺得很划算 還好不是太貴
太貴我也是要考慮一下的啦 因為現在荷包要看緊的啦
明天的我 就會沒事的 不美麗的心情就會過去的

美食資料:
店  名:阿剛泰式主題餐廳(公館店)
地  址:台北市汀州路3150(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電  話:(02) 2364-4278 
營業時間:10:30 ~ 22:00
推薦指數:★★★☆
(
註:☆表半顆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