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吧 從此只是朋友 這是目前我對你的心情
今天傳了一封簡訊給你 那是我的心聲
我一直非常努力 完成和你說過的話
而你呢 真的有在乎過我嗎
我一直告訴自己 你有 可是我發現你沒有
我很難過 真的 所以我想放棄了
放棄對你的堅持和執著 和對你的欣賞和喜歡
所有你的一切都該放下了 回歸到原點
就只是很單純的朋友 我不會都不和你聯絡
可能暫時我會消失吧 等我的心態和心情調適好
我們就當一般的朋友 你是個好男生
我不想連朋友都當不成 但在我自己的心境還沒轉換前
我不會主動找你 唯有我全部放下後
我才可以很自然的和你當朋友 
沒有我的日子 你要加油喔
以後小甜心就不會再叫小懶豬起床了
以後小甜心也不會一直耳提面命你很多事了
你自己要懂得照顧自己好嗎 我很捨不得你
真的 好不想放棄你 因為你真的好好
可惜你的心裡沒有我 我就該離開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