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天一直人不舒服
我人一直昏昏的 我想應該是那杯冰的飲料吧
因為我壞朋友其實這幾天應該要報到的
但我忘了 前幾天就喝了一杯好大的8冰綠(50嵐的超好喝)
結果先是開始肚子超痛 之後就一直頭昏腦脹的
精神一直很不好 很容易疲倦
不過我仍然是努力念英文
不管怎樣 我都要努力堅持下去
為了自己的前途 為了更好的發展 
也為了你那開心的笑容 
更為了我們共同的目標和理想
無論如何 我一定會撐下去的 雖然很累
因為白天在公司累了一天 回家其實已經很累了
但我不會放棄的 我會堅持到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