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下班前在公司先拍了些照片,我和小溫二個一整個很拍耶!哈哈!

昨天和小溫去銅猴子 沒去過這間夜店
我本來不想去的 但小溫心情不好啊 
一直說要來 要我陪她一起 
那我就來看看吧 只好捨命陪君子囉
這間店感覺很不一樣 人比較不會那麼亂
而店內的風格和其他間也不太一樣
裡面有撞球台 還可以看運動節目
還有一個遊戲台可以玩 但我不知那個叫什麼

昨天是Ladies Night 所以我們不用錢
如果要付門票 也才150喔
不是很貴 但裡面氣氛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這也是將近二年我都沒去夜店之後
讓我再去夜店的感覺 很不賴
主要是那裡面不能抽煙 相對的空氣比較好

且那間東西好吃也不會貴 份量也挺大的 
最主要的那是台北外國人的最愛
喜歡和國外人交朋友的 那很多囉
我是沒特別喜歡 這點沒吸引到我
但是我又被黑人注意到了 真是討厭
溫的朋友告訴我 他看到黑人一直在看我
我不要啦 黑人真是無所不在耶
我走到那都是被黑人注意 我真的是無言


店家資訊:
店名:銅猴子
電話:(02)2547-5050
住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66號
網址:
http://www.brassmonkeytaipei.com/
推薦指數 :★★★☆
(註:☆表半顆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