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念英文的第二天 基本上我很習慣了
因為我本來就不討厭英文 所以不會排斥
只是這二天念下來的結果 我發現好多東西都忘光了
不過再看一下 記憶就又回來了
表示我以前的認真沒白費啦 呵呵
英文這東西就這樣 久沒用 它就消失囉
所以現在我要把它找回來

今天有個大發現 我發現奇摩字典的發音很瞎
聽起來都很怪 昨天我就一直覺得很怪
但我一時說不出那裡怪 只好繼續使用
我心想是我英文真那麼爛嗎 我有些念的和它念的就不一樣
本以為是自己念錯了 還把某些單字加強念了好幾次
但今天阿妹告訴我 奇摩的真的怪怪的 因為發的音很怪
我就確定了自己的感覺 於是呢 我上網找尋別的網站
其實我買的這本英文書 有附CD的啦 
可是我一下在線上查單字 一下又去聽CD 
我不想那麼麻煩啦 這樣不便民啦 也不夠實用啦
我想要在線上查單字又一邊可以聽發音啦
而且那CD就一路念過去 有時某個字我多聽幾次發音
還要給它倒帶回去 才能再聽一次
頓時發現這樣不太人性化 還是用線上網站比較方便

好在今天發現了這件事 不然一直發音錯誤 不就白念了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有了好用的線上網站 我對學習英文又更有鬥志力了
但今天的測驗成績 我還是不滿意啦
我明天一定要考好啦 雖然愈來愈難 但我會堅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