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敗犬看完了 好感人
最後一集讓我哭了 呵呵 我愛哭鬼啦
或許愛一個人就應該要這樣
要堅持到最後 即使有困難也要想辦法克服
我想沒有一對情侶就是天生適合的
像無雙(楊謹華飾)和卡斯(阮經天飾) 相差了8歲 女大男8
也許如果是我 我可能沒有那麼大的勇氣
但或許很多時候 在生死中的瞬間會讓人看清很多
無雙和卡斯不就是這樣嗎 因為一場意外
讓兩人堅定要在一起的決心 那一句:我還在
真的我想應該讓很多人都哭了吧 我也是哭的好慘
我想只要存在著 很多事情都不是問題了
最怕的是你想要說的話.想要做的事 
卻來不及了 那才是讓人最心碎的吧
也許最後他們沒結婚 我覺得有點遺憾 
但我想相愛也不一定要結婚 只要你還在
就好了 不是嗎 那才是最重要的

看了敗犬 真的讓人有感而發
因為我自己也30了 但我從來都不擔心
不是覺得自己特別優秀 所以不擔心
而是我覺得很多人會因為年紀到了
為了結婚而結婚 我不想這樣子
那樣子的婚姻又怎麼會幸福呢
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單身也可以活出自己的一片天
誰說單身就是敗犬 而結婚就是勝犬 這是句很有意思的一句話 
因為很多人會覺得到了年紀又沒結婚 身價會直直落 
我才不這樣認為呢 我都覺得自己依舊有行情 
某方面是對自己的自信 而主要是來自己的能力和個性 所以我不怕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