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用單眼照的相片就是不一樣啦!

今天和二姐他們去三角國小拍照
姐說那是日式的房子 很特別 而且很漂亮
她們上次有去過 可是我沒跟到
但我有看到她們之前拍的照 覺得很不錯呢
而且姐夫的朋友還專誠跑來要照相
可想而之 應該真的不錯 於是我昨天就跟她們一起去 
那裡從外觀看起來很普通 不過走進去
真的蠻棒的 那個教室好特別喔
小朋友很幸福耶 在那麼棒的環境裡上課
阿姐對我很好 用姐夫買的單眼幫我拍了好多照
呵呵 大約80張吧 哈哈 我的個人寫真啦
阿姐的拍照技術不錯呢 可惜我臉太圓啦
等我在廋點 臉不會那麼圓了 再來瘋狂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