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又休假了 這次不是我又不想上班了
而是壞朋友來找我 我整個人無力啊
很疲憊又很累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於是早上很認真的趕了東西 下午回家休息去
結果 我家雯雯說她下午要去書香街買書
約了我一起去 我想好吧 順便去美華泰晃晃吧
好一陣子沒去了 我喜歡去那
總有些特別的小東西可以買 呵呵 我小敗家囉
結果還沒走到那 就被一家服飾店給吸引去了
在那買了6件衣服 折扣後花了我2300大洋
不過還可以囉 冬天的衣服比較貴嘛 這價錢也不算貴囉 
之後又回信義誠品去買書 結果我家雯雯這路痴
給我亂帶路 天啊 明明我說的方向才是對的
她硬說往另一邊 結果大繞一圈 真的是想給她厚留肯
她阿姨我病人耶 郎仙仙 還亂亂走

算了 原諒她吧 我也是路痴 也沒好她多少啦
買好書 問她晚上想吃什麼 
她一慣的作風 都可以啦 我很隨和的
切 就知問她等於沒問 算了 我自己想比較快
我突然想吃牛排 帶了雯雯去吃家家
那的牛排好吃又便宜 重點是小菜很多呢
今天去還有麻油雞耶 真棒呢
但我很沒擋頭 整個遜呢 輸給一個小孩子
吃沒多少 就吃不下去了 就在一旁QK
此時 我家雯雯還持續中努力中
不過能吃就是福啊 反正她也不會胖 多吃一點才划算啦
回到家快8點了 還要陪她玩遊戲-大富翁4
不過那很好玩喔 我自己也很喜歡啦
陪她玩到10點多 哇勒 我今天是回家要休息耶
結果反而都沒有休息 一整天在外亂亂跑
陪了她這小鬼一天 我彷彿也跟著年輕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