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全虹拿我心愛的手機 之前不知為何
螢幕都看不到 雖然可接可撥
但卻像一支廢機一樣 沒有作用
於是拿去全虹的維修站 不知要不要錢
不要太貴就修囉 不然只好買新的
等了一個多星期了 我忍不住了 打去問
今天可以拿 真開心 因為這幾天拿很爛的備用機
很受不了耶 還是我的vk700好
到現場時 雖還沒修好耶
請我等一下 那之前打來說已經修好了
請我晚點過去拿 是裝孝維嗎
我就在那晃啊晃 咦 好可愛的kitty電話喔
一共有三款 我研究了好一會 
選了一款功能最多且最有質感的

然後又看到了一個好讚的kitty相機袋

呵呵 當埸就決定了 我通通要了
其實還有一些kitty商品 只是用不到所以沒買
我也是有選擇性的花錢啦
過了一會我的手機好了 問店員說要多少錢
她回我說不用錢 結果我敗了800元
哈哈哈 修手機不用錢 但卻受不了kitty的誘惑
不過也還好啦 我本來就想換支電話囉
全虹真的不錯呢 我的手機用了一年半多了呢
維修不用錢 服務不錯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修理時間小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