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完午餐後 人就一直很舒服 一直有陣噁心感
然後人一直很撐的感覺 但明明我就沒吃很多啊
我下午在公司勉強人還可以 因為很忙也顧不得身體不舒服
下班時就有拉肚子 我想說應該吃壞肚子吧 那拉一拉應該就沒事
再騎車回家的路上 我開始覺得人很難受 注意力很難集中
好不容易終於騎回家了 感覺回家的路程好壤喔
再家樓下停好車 站在原地不動好一會 因為人真的好暈
托著不適的身體 終於爬到五樓了 我的天啊 好辛苦喔
一進家門 我和阿妹說我人不太舒服 馬上衝進去廁所
我狂吐耶 連續吐了4次 我想我應該是中午吃的食物不乾淨引起
吐完回房間休息一下 然後吃了一點東西 就小睡了一會
現在人還是有點難過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我快不行了
等會洗好澡 我要來睡覺了 明天還要上半天的班 下午休假 耶
我明天要去修頭毛啦 又一個多月了 瀏海已經好長好礙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