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休假 和采縈去戶外走走
呵呵 不想在去市區吃東西囉
好悶耶 "歐威是"只能去那幾個地方
想了很久 我想不然去九份和基隆好了
至少有火車.客運可以到啊
因為我們二個沒車 加上只有半天
也不能去太遠的地方呢 在加上沒有車 所以囉

我們一到那就是吃吃吃 然後一直拍拍拍
好在要出發前 已經先下過雨了
所以我們到那 不會太熱 蠻涼爽的說
我們後來去喝茶 那有個老伯伯會替你算命
我個人覺得算準的 因為這種東西 參考就好了
不要太迷 反正聽聽就好了 而且是免費啊
喝茶就免費替你算啊 還不少人喔
我們一出來就下雨了 還好有先拍照了 不然就沒得拍了
接著我們就坐車去廟口了 天啊 基隆客運的司機是怎樣啊
好可怕喔 開車超猛的 搞什麼啊 害我頭好暈都想吐了
公車不是速限40嗎 他們是速限400啦
開的有夠快的 山路還開那麼快 害我都不敢睡覺
不過啊 因為下雨啊 廟口好多攤販都沒開
就有點小無聊耶 且小小失望呢 
不過還好 我有買到一個太陽眼鏡
算是有收穫啦 至少沒有白來 而且還有吃到好吃的美食啦
嘻嘻 下次再找時間來逛逛囉 不然今天都沒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