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薦雞肉咖哩,還要加起司喔!

今天和采縈去吃飯 呵呵 
我今年生日時工作小忙 所以沒什麼時間 和姐妹的約會 
有的都排在生日之後 不過沒關係啊
什麼時候吃飯都可以啊 心意最重要啊
本來她想要我今天休假 一起出去的說
但沒辦法 昨天我請了 今天再請很奇怪

而且今天下午有可愛的陶伯伯的送別會
他是我們公司的CFO 也是我最大的老闆
是個老外 人超好超可愛的 我不能缺席的
下午在公司時 我哭了 好難過喔
捨不得他 因為他對我們這些員工很好
可是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希望他回美國後一切都很順利呢

晚上和采縈去吃好吃的咖哩 
比那人氣很旺的茄子咖哩好吃N倍
我都不知道茄子咖哩在紅什麼的 很普通
又蠻貴的 但重點東西沒很好吃啊 吃它的名氣吧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們想要去吃的話
我強力推薦他們的雞肉咖哩 肉超嫰的 
搭配他們的濃濃的起司 整個超讚的說
他們的東西也不會很貴 但很好吃呢
一個SET230元+一成 另外加起司20元
份量很多呢 絕對讓你吃得飽又滿足呢
男生如果怕吃不飽 咖啡醬和飯都可以再續喔
有湯和沙拉.主菜.甜點.飲料 今天我覺得除了飲料
其他東西都很好吃 我都很滿意呢

也感謝采縈今天休假 特別來我公司附近和我吃飯喔
今天和采縈拍了一些照 終於呢
昨天在宮川本來要拍的 可是旁邊全都是人
我不太好意思拿相機出來 因為怕被隔壁的人看不爽呢
好在我昨天要出門前 有在家裡拍幾張
不然我生日當天通通沒照片呢 


店  名:魔法咖哩(忠孝店)
住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 之一
     (忠孝復興站13號出口)
電  話:(02)2752-7178
網  址:
http://www.magiccurry.com.tw/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