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  今天又敗家了
今天中午休息又跑去樓上看看有沒有新貨
結果我又買了一個超v型緊容露和一瓶3p噴霧
又花了我1,550元銀兩 慘 
下星期一一樣 又要去做白工了
不過實在是因為真的很便宜 很划算
不然平常它家的東西也是不便宜呢 小貴說
所以不能怪我的手啦 很賤啊 我管不住啊
結果下午薇專誠打給我 找的急的勒
薇:敗家喔 你買了什麼 我也想買呢
  我一看到你的部落格 馬上打給你
   一手用滑鼠 一手撥電話給你
(是有沒有那麼急啊 整個猴急勒)
我:好啊 你想買什麼
薇:我想買那個廋臉的 聽說很不錯
我:好啊 我也有買耶 臉太大 
  用用看看會不會小一點
薇:那要多少錢 之前去櫃上看要2,100呢 買不下去
我:打5折喔 1,050唷
薇:那你幫我買 我還要個眼影
於是我又上去樓上了 很不好意思
我又來了 哈哈哈 大家都認得我:初戀小姐
今天那裡的小姐還說 我認得你
雖然你今天裝扮和昨天不太一樣 但我認得你 
心中的OS:那快給我VIP啊 給我快點
呼 花了不少錢 但都是用的到的 而且真的很划算
沒辦法 女人的錢就是好賺
只要可以讓我們變美變廋 花再多錢都願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