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我 一個生日就胖了 二公斤
整個瞎克兼無言 嗚嗚我這個不自愛的傢伙
沒辦法 美食當前 誰能抵抗
二姐說 減肥好痛苦 不能吃美食 人生有什麼意義 
真的 這對愛吃的我 是很殘念的
呵呵 接連三天的大餐 哇 真的 不胖都難呢
好在和小溫提早去吃 分散增胖的實力 哈哈
薇一聽我說 我胖了 二公斤
(
奸笑的說)那你準備胖 三公斤 吧 
因為我還沒請到你耶
還有可愛的V姐姐也說還沒請到我呢
感謝我的姐妹和朋友和家人和同事 給予我滿滿的祝福  
謝謝小順 加班到好晚 還特地來找我吃飯
哇哈哈 你真的很好運 你吃第一攤
像你說的 我好忙喔 好加在你先吃了 
不然要等到什麼時候
感謝純 早早就約我吃美食 很有心呢
這次時間比較不湊巧 下次在相約好好聚聚喔 
謝謝薇 用好美美的頭髮趕過來陪我
我們好久沒好好聊聊了 那天聊的好開心
下次在一起出來八卦 順便一起增肥吧
感謝嘉惠.盈琪.vivi 這群固定的班底 
謝謝你們專誠來陪我 好吃的居酒屋 哇呷意啦
可惜只有我一個人喝 很無聊呢 
你們也要訓練一下酒量啦
也感謝貼心的店家送的汽泡酒 不錯喝啦 
但沒什麼酒味吶 像雪碧說
也感謝公司的同事 給予我的祝福 
謝謝貼心的Coco送給我好吃的kitty糖 真了解我呢
還說昨天本來要么喝大家幫我慶生 
結果下午我人就不在公司囉
不用囉 真的 謝謝妳吶 因為我整個人很低調
也感謝淑如.小佑.蕙禎.有有.毓偉.......
謝謝大家 我很開心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